所在位置:首页>机关文化>内容详情

机关工会举办迎“三八”花艺知识讲座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字号: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激励她们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机关工会于3月8日上午举办“三八”节花艺知识讲座,邀请花艺师为女会员讲解插花的技巧和礼仪,机关近40名女会员参加了讲座。

花艺老师通过现场示范和理论讲解,介绍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造型、色彩应用及花的品种等内容。女会员们仔细聆听、认真观摩,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尝试修剪、固定、点缀的花艺技巧,将花材搭配出错落有致、淡雅精美的花艺作品。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讲座不仅得到了一次充满美感的体验,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又缓解了压力、放松了身心,达到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目的。


您是本站第1511211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