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亳州>内容详情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6-11  
【字号:

 

近日,亳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20年度代表议案建议集中交办会议,对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的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承办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办理质量。要健全办理工作机制,制定相应措施,严格落实办理时限要求,确保议案建议办理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要树立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与代表的沟通协商,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务求办理实效。要把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与日常工作统筹考虑,加大调研力度,深入细致分析,推动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要综合运用对口督办、重点督办、定期检查、通报办理情况等多种方式,对办理进度和质量进行跟踪督查,加大监督力度,确保议案建议落到实处。

(亳州人大 王玉友)

 

您是本站第1459992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