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安徽省人大立法研究中心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2-15  
【字号:

 

根据2021年下半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现将安徽省人大立法研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应聘人员统考笔试成绩须达到150分以上,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的要求,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3∶1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名单,并进行资格复审(具体名单附后)。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2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地点: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6楼东6025会议室。

联系电话:055163608615

(三)资格复审方式及要求

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规定时间内依次等额递补。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本人前来参加资格复审,同时提供以下证件、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1.报名资格审查表、笔试准考证。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属全日制2021年应届毕业生的,还须提供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其中,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1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还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及“2021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至20211231日前仍不能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相应层次学历、学位证书的,或原件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聘用资格。

4.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或证明材料。

5.未落实工作单位报考“应届毕业生”岗位的,还须根据其身份,相应提供其档案等相关材料所在单位证明,或服务基层项目相关证明材料,或退役大学生士兵相关证明材料,以及本人关于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6. 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二、疫情防控要求

1. 报考人员办理资格复审前自行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肥人员,有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等重点人员接触史的人员,来自发生本土病例设区市(直辖市为区)的低风险地区人员,近14天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流感样症状的人员本人不得参加资格复审,相关资格复审工作可委托他人办理,委托人在办理时需出具书面委托书。

2. 进行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或委托代理人应提前申领安徽省疫情防控健康码(简称“安康码”),并关注安康码状态。资格复审当日“安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后,佩戴口罩方可参加资格复审。体温异常的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进行资格复审报考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如有需要可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暂时摘下口罩。

3. 安徽省外报考人员和近14天内有出省情况的省内报考人员,资格复审当天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附件: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11215

您是本站第1500805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