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代表活动>内容详情

合肥市省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代表联络办  编发:代表联络办   发布日期:2021-12-23  
【字号:

 2021年12月16日下午,合肥市省人大代表第三小组等23名人大代表到省档案馆新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合肥市省人大代表第二、三小组组长、省档案馆副馆长王国健和市人选工委联络办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省档案馆副馆长王国健向代表们介绍了省档案馆新馆的建设发展情况,并陪同代表参观了“抗美援朝纪实——张崇岫战地摄影作品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百家艺术档案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安徽记忆——馆藏档案珍品展”等主题档案文献展,观看了3D档案专题片《安徽》。参观结束,代表小组召开了代表座谈会。

 代表们认为,通过参观主题展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安徽发展历程,进一步加深了代表们对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地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代表们的“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认真做好接下来的省人代会提案工作,积极为安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努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代表们希望省档案馆进一步活化党史档案,在扩大宣传让百姓走进来接受教育的同时,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通过信息化平台主动将“四史”融入机关、学校、企业、乡村和百姓生活,把省档案馆建设成为广大党员群众持续学习“四史”的理论阵地和青少年爱国主义的教育基地。

您是本站第1500636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