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谢广祥赴滁州、马鞍山调研财政医疗卫生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5-11  
【字号:

      

      56日至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赴滁州、马鞍山调研财政医疗卫生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谢广祥一行考察了滁州市及全椒县、马鞍山市及当涂县的公立医院、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疾控中心、中心血站等,与当地政府和医疗卫生机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关于财政医疗卫生资金、疫情防控资金分配和使用的意见和建议。黄红、李行进、郭再忠、金小干以及基层省人大代表、省财政厅和省医保局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谢广祥在调研中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财政医疗卫生资金分配和使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大力度,坚决落实部署,扎实做好医疗卫生和医改投入建设各项工作;要以人为本,聚焦社会关切,着力增强人民群众医疗卫生服务获得感;要依法保障,强化绩效管理,充分发挥财政医疗卫生资金的使用效益;要抓好“两手”,坚持双向发力,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您是本站第1460753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