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要闻>详情页

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在皖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信息来源:代表联络办    被阅览数:1158次    发布日期:2024-02-26



220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树山、王翠凤分别率队,围绕我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建设情况和“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实施情况,组织在皖全国人大代表赴滁州、马鞍山、池州、黄山开展集中视察。


代表们在认真研读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及四市有关方面工作情况的基础上,深入滁州市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中润新能源(滁州)有限公司、马鞍山市东科半导体(安徽)股份有限公司、马钢股份特钢公司以及青阳县杨田镇仙梅村、蓉城镇百花村、五溪村、黟县碧阳镇丰梧村等地进行考察,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我省及相关市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有关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一些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要以这次集中视察为契机,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聚焦打造“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建设“七个强省”奋斗目标,不断加强学习和调研,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准备议案建议,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