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记者报名开始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3-12-18  
【字号:

    现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记者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112日,逾期不再办理。

    二、报名方式

    记者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由新闻单位新闻联络员登陆安徽人大网统一进行填报。请各新闻单位确定一名新闻联络员,下载填写新闻联络员申请表(文末下载附件1),通过电子邮箱发送到大会秘书处宣传组(ahrdxcc2018@163.com)。宣传组将在收到申请表后,回复申请新闻单位的登录账号和密码。

    三、报名步骤

    1.在线填报。登陆安徽人大网,点击首页“记者报名”栏目进入报名系统(http://jzgl.ahrd.gov.cn:8080/report/#/login),输入账号和密码后,按要求填报记者信息(首次登录须修改密码并填入新闻联络员信息)。

    2.下载汇总表。在线填报完成后,下载打印系统生成的报名汇总表。

    3.提交材料。新闻联络员申请表、报名汇总表及记者政审材料(文末下载附件2),须经各新闻单位负责同志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领取记者证件时提交至大会秘书处宣传组。

    四、有关要求

    1.参与省人代会采访报道的记者须持有记者证,实习记者不得报名(办理直播证的部分保障人员除外)。

    2.上传照片应符合要求,不符合要求的照片将无法上传系统。

    3.报名应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截止后将关闭网上报名通道。

    4.领取证件时必须提供签字盖章的相关材料原件,无法提供的一律不予发放相关证件。

    联系人:江振思,电话:63608067

您是本站第1515467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