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道德建设>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队荣获省直机关“感悟思想伟力 建功美好安徽”知识竞赛三等奖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字号:

    8月30日下午,“感悟思想伟力 建功美好安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安徽大剧院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潘成森出席活动并颁奖,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亲临现场观摩活动。本次知识竞赛共有80余家省直单位,400多名选手参加,经过初赛、复赛两轮选拔,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队成功挺进8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8支队伍展开激烈较量,选手们用实力上演了一场脑力与手速的精彩对决,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掌声。最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队以沉着冷静、稳扎稳打的优异表现荣获本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三等奖。

 自收到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通知以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拟定方案,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动员,通过闭卷考试形式,选拔出由何爱华、苏双虎、袁丹立、程丽、孙洁五名党员干部组成的代表队。队员们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努力克服工作和生活困难,利用休息时间和节假日,通过开展交流研讨和自学等方式,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扎扎实实学,认认真真悟,彰显了人大干部昂扬向上、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延伸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以赛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理解,增强了重实践、建新功的精神动力。机关党员干部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您是本站第1515804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