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谢广祥赴芜湖、铜陵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执法检查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8-25  
【字号:

      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执法检查组,赴芜湖市、铜陵市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执法检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黄红、副主任李俊和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了检查。

      谢广祥一行深入市、县(区)、乡镇、村四级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实地检查法律宣传贯彻实施情况,认真听取基层群众和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对两市依法保障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谢广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执法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文化工作方针,扎实推动法律有效实施;要强化法治意识,落实政府主体责任,健全政府主导、社会参与、重心下移、共建共享的制度机制,不断增强公共文化发展活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补短板、强弱项,依法保障人民群众文化权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

您是本站第1512101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