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内容详情

农工委党支部深入贯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6-03-04  
【字号:

    3月1日下午,农工委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夏来同志的重要讲话,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党支部书记孙大进主持会议。常委会副主任宋卫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是继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全年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践行党风廉政工作要求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与党中央、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守底线,严格遵守六项纪律、八项规定、省委三十条、廉政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要强化党性观念,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宋卫平同志全程参加会议。他指出,詹夏来同志的讲话,用较大篇幅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提纲挈领、深入浅出,见人见物见思想,对我们理解把握、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精神具有重要意义。要重点在强化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上下功夫、见成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纪律挺在前面、不越雷池一步,始终高标准、严要求;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上,要时刻保持清醒,坚定信仰和理想信念;要在工作中自觉养成良好的作风,坚持从小处小事入手,在夯实“三观”上下功夫,细微之处见精神,努力营造宽广、大气、包容、执着、奋进的良好工作氛围;要以公正公平为原则,用好手中权力;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严格要求自己,把党员身份切实树起来。
    宋卫平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即将进行,学是基础,关键在做,要充分发挥好支部作用,组织开展好,并转化到本职工作中。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细化今年工作,重点工作要超前谋划,做足准备;办文办事办会要精益求精,尤其是调查研究,要搞清楚微观概念,不能满足于静态,做到有储存有积累;要坚持干中学,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加强与全国人大、各兄弟省(市、区)人大、全省各市(县、区)人大以及人大代表、省直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获取第一手的农业信息,透过形势看规律,为做好农业法治工作提供有效支撑,为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您是本站第1512985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