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内容详情

城建环资委赴省旅游局走访座谈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6-03-29  
【字号:

    3月28日,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余焰炉,副主任委员梅劲,工委副主任鲍挺、庄庆生及办公室、监督处等同志赴省旅游局走访座谈,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就今年相关工作进行对接。
    余焰炉指出,“十二五”期间,我省旅游业发展速度很快,完成了由旅游资源大省向旅游大省的跨越,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省人大常委会要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旅游业发展情况的报告,旅游局要提前准备,拿出有分量、高质量的报告。他说,虽然我省旅游业发展较快,但与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相比,仍有较大差距,亟需立法进行规范。今年省人大常委会将修改《安徽省旅游条例》,旅游局要抓紧做好前期工作,及时将《条例》(草案)提交常委会审议。他表示,城建环资委要和旅游局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深入开展调研,为常委会审议相关工作报告和法规草案做好准备工作。

 

 

 

您是本站第1460380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