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赴六安、宣城市开展湖泊保护等立法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6-05-16  
【字号:

    5月10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孙大进率调研组赴六安、宣城两市开展《安徽省湖泊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同时就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部分省人大代表提出的制定《安徽省农田水利工程管护实施条例》和《安徽省水资源保护条例》两件立法案,征询立法可行性意见。
    调研组分别在六安市舒城县、宣城市、宣城市宣州区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湖泊管理和保护情况的介绍以及对草案修改和立法可行性的意见建议。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宣城市南漪湖,与保护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您是本站第1512592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