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内容详情

农工委赴阜阳市开展代表建议重点督办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6-06-17  
【字号:

    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阜阳代表团郁琳洁代表提出的“关于出台扶持休闲观光农业发展政策的建议”(第513号),由农工委督办。
    为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6月6日,农工委副主任孙大进带领省直有关承办单位的同志,赴阜阳市开展代表建议重点督办工作,实地察看了郁琳洁代表所在的阜阳金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生产情况的介绍,同时召开座谈会,向代表当面汇报建议办理情况,征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与部分休闲农业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您是本站第1500497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