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内容详情

内司委组织开展企业民主管理条例执法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6-06-27  
【字号:

    为了进一步推进《安徽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的贯彻执行,促进各方面提高对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认识,扩大《条例》的社会影响,促进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厂务公开制度、职工董事和监事制度扩面、深化,促进企业民主管理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调转促”中发挥重要作用,6月12日至17日,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王福宏,副主任委员吴旭军、李维勇分别带队,赴合肥、亳州、阜阳、滁州、马鞍山、宣城六市开展《条例》执法调研。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建,省总工会副主席许晓东、李素萍,副巡视员张保华,以及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不同类型的企业,听取企业民主管理情况介绍,查阅企业民主管理文件、档案资料,问询部分职工代表,开展企业问卷调查,实地了解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情况。召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汇报座谈会,听取各市政府关于《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综合汇报,并与党委组织部门,政府经信、人社、国资等部门,以及工商联、工会负责同志座谈,全面了解《条例》实施情况。调研组将认真总结各地贯彻《条例》所取得的成效,梳理和研究各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充分利用这次调研成果,推动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会、企业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真正把《条例》贯彻落到实处,推动我省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您是本站第1500226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