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内容详情

农工委召开湖泊保护立法专家顾问论证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6-06-27  
【字号:

    《安徽省湖泊保护条例(草案)》拟于9月份提交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初审。为提高立法质量,农工委充分发挥“外脑”作用,于6月16日组织召开立法专家顾问论证会,认真听取委员会聘任的6位立法专家顾问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委员会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梳理了湖泊保护立法需要注意和解决的几个方面问题,连同草案初稿和相关立法参阅资料提前送交各位专家顾问研究,各位专家顾问认真对待、全心投入、精心准备,翻阅了大量资料,深入思考并提出了近20条修改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供了重要参考。

 

您是本站第1510935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