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内容详情

全省预算审查监督培训班结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6-09-21  
【字号:

    9月1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全省预算审查监督培训班结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连松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在对这次培训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给予充分肯定后,胡连松指出,随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协调推进和民主法治建设的不断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工作任务更加繁重。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预算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高度重视、扎实做好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要深入开展学习培训。各级人大要带头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提高预算审查监督水平;财政和审计部门要做好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工作,加强业务培训和考核;各预算单位要重点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财务人员进行学习,增强法律意识和业务能力。要推进预算管理规范化,健全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制度。要增强预算审查监督实效,切实做到既敢于监督又善于监督。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提升预算审查监督水平,进一步开创全省预算管理和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新局面。 

您是本站第1460756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