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委赴滁州人大走访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7-08-21  
【字号: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副主任委员石德和一行赴滁州人大开展司法类案监督和律师调查令实施情况工作调研,省高院专职审委会委员朱兆法、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严法陪同调研。
    石德和先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近年来人大开展司法类案监督工作情况简要介绍及市中院和市律协关于律师调查令实施情况的汇报,石德和指出,滁州人大开展的类案监督很有特色,机制建设也越来越规范,值得总结和进一步完善。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律师调查令实施办法(试行),石德和指出,律师调查令是一项很好的制度,下一步准备在进一步调研的基础上,需要在立法司法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着重解决立法层次不高、司法属性不明和刚性约束不足三大问题,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

您是本站第1459466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