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开展《电信条例》执法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7-09-05  
【字号:

    根据城建环资委年度工作安排,8月31日-9月1日,省人大城建委主任委员梅劲率调研组在合肥市开展《电信条例》执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就《电信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听取了省通信管理局及省移动、电信、联通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省移动、电信、联通等公司进行实地察看。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省通信管理局在贯彻实施《电信条例》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梅劲主任指出,通信事业利国利民利长远,必须大力扶持,加快发展。省通信管理局要继续依法加强行业管理,规范市场竞争秩序,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要保障网络信息安全,加强公用电信设施安全保护,进一步做好全省网络运行安全和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您是本站第1508581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