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芜湖>内容详情

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会议组成人员接待代表日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8-31  
【字号:

 

828日上午,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向阳在市人大代表南陵县代表团第三小组活动室,接待了7名来自基层的市人大代表,面对面听取代表们对推进芜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对芜湖市积极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表示满意。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履职情况,认真分析了芜湖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从统筹推进首位产业、加强人才政策创新、实现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科学规划城市发展布局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对如何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发挥代表作用谈了各自想法。

何向阳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表示将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梳理,由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交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相关部门研究处理。

 

 

您是本站第1500521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