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亳州>内容详情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举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培训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9-04  
【字号:

近日,亳州市人大常委会举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培训。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和市司法局、市监察委员会、市中院、市检察院、各区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对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制度及其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有关公司对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信息平台的操作方法和流程,进行了仔细讲解和演示。与会人员针对备案审查信息平台的使用和完善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备案审查制度和相关要求,熟悉了信息平台的使用方法,在今后备案审查工作中将按照工作程序和标准,提升备案审查信息化平台操作能力。

 

 

您是本站第1500204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