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亳州>内容详情

利辛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9-04  
【字号:

827日,利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芳带领调研组对全县医疗保障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利辛县人民医院、利辛眼科医院、程家集镇医保办及有关社区卫生室,实地调研城乡居民参保、医保资金运行、医保政策落实和医保队伍、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建设等情况,听取县医保局的工作汇报,与医务工作者进行了交流研讨,全面了解医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并围绕如何更好地推动医保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打造高效医保体系,提升医疗保障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加强信息化建设,实施精细化管理,打造高效医保体系;要完善监管体系,优化管理服务,强化稽核检查,严惩违法违规行为。

 

 

 

 

 

 

 

 

 

 

您是本站第1457866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