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亳州>内容详情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亳省人大代表赴芜湖、池州开展专题视察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1-24  
【字号:

    近日,亳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亳省人大代表赴芜湖市、池州市,就实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代表们先后到芜湖市产业创新馆、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和池州市安徽华宇电子封测产业园、平天湖湿地森林公园等地进行视察,详细了解当地产业创新发展、营商环境、公共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两市在规划布局、产业融合、生态环境保护、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代表们表示,亳州、芜湖、池州同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城市,要加强深层次对接、全方位合作、全领域融入,充分借鉴芜湖、池州在推动实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和优化营商环境中的新思路、新理念,切实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建言献策、推动发展的智慧与力量,助推亳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亳州人大 王玉友)

您是本站第1460740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