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1-24  
【字号:

    日前,淮北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履职等方面内容开展集中培训。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方宗泽指出,人大代表作为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主力军。各位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走在前列。

    方宗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勤学习、补短板,坚定不移用所学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心协力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要锚定学习目标,明标准、立规范、强基础、提素质,着力练就审议议案和报告的本领、建言献策的本领、调查研究的本领,不断增强新形势下履行职责的能力。要践行初心使命,夯实履职责任,依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从坚定政治立场、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促进淮北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力,做讲政治、为人民、善作为的新时代人大代表,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您是本站第1499431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