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1-24  
【字号:

    1116日上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我们党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国家发展把脉定向、为民族复兴指路引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崭新征程的重大举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思想动能、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全力以赴推动新发展阶段绿金淮北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就。要找准自身定位,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立足人大职能,利用人大优势,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切实发挥人大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依法保障和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淮北市贯彻落实。

 

您是本站第1459843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