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组织创作漫画助力宪法宣传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2-04  
【字号:

12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休宁县人大组织创作了一批宪法及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专题漫画作品。

 

 

创作该组作品旨在让宪法法律走进人民群众、融入日常生活,传递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理念,拓宽宣传渠道、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动员和组织全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全民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养成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切实提高法律素质,保障法律的正确实施,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构建平安休宁、和谐休宁、法治休宁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休宁县人大办     金志诚  李军)

 

 

 

 

您是本站第1460213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