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亳州>内容详情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2-17  
【字号:

1216日,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研究部署亳州市人大学习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省委召开这次人大工作会议、制发《意见》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意见》精神,全面抓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意见》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结合各自职能,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握部署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加强人大建设,确保任务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及时向市委汇报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意见》精神具体意见,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

(亳州市人大    王玉友)

 

您是本站第1458713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