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李明赴滁州及全椒县调研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并走访省人大代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2-28  
【字号: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赴滁州市及全椒县调研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走访联系省人大代表并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征求代表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和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建议。

李明对滁州市及全椒县迅速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对省人大代表一年来对省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要求认真总结吸纳代表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李明指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对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依法履职,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合力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宏伟蓝图,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您是本站第1460754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