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芜湖>内容详情

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2-07  
【字号:

23日,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系统地学、全面地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抓好贯彻落实,在思路理念上对标,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更加有机统一起来;在解决问题上聚焦,认真梳理大会期间代表们提出的涉及芜湖的意见建议,及时转交有关方面办理;在重点履职上发力,围绕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生态环保、社会治理、县乡人大等方面,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决定等工作,推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在芜湖人大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您是本站第1510461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