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2-07  
【字号:

25日,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贯彻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全面开启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地学、全面地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要按照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在服务大局上聚焦发力,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更好发挥代表作用,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更大力量。

您是本站第1459889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