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刘明波出席并讲话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3-16  
【字号:

 

    3月9日上午,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暨培训班精神,认真落实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维护国家安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做好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立法工作,提高立法质量;深化监督工作,增强监督实效;推进普法创新,增强普法效果,切实增强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质效,确保全年工作有序推进、出新出彩。要加强政治建设,弘扬创新精神,狠抓作风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更好适应新时代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的新要求,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您是本站第1510699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