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长江保护法实施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3-16  
【字号:

日前,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长江保护法实施座谈会,推进长江保护法在全市的学习、宣传、贯彻和实施,以法治力量保护长江“母亲河”。

会议指出,长江保护法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项重大立法成果,是我国第一部流域专门法律,对于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永葆长江生机活力,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长江保护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要坚持系统思维,把握“两个”定位,协调推进保护工作,抓紧落实保护措施,加强采砂管理,全面落实法律责任;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着力抓好普法宣传、执法监督等工作,确保长江保护法顺利实施,真正把法律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让美丽长江造福池州人民。

 


您是本站第1500501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