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3-23  
【字号:

318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意义特殊,影响深远。审查批准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更是一个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纲领性文件,科学擘画了未来5年乃至15年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发展新图景。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精准把握内在要求,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市人大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和自身履职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确保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在宣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您是本站第1458139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