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举行“人大代表工作站”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启动仪式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4-22  
【字号:

420日,休宁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代表工作站”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健玲出席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美月,副主任马学华、邵接后、张国平和乡镇人大负责同志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休宁县人大常委会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黄山市首个“人大代表工作站”,是该县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内容,同时也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县委巡察人大机关反馈问题整改的一项重要措施。

为规范工作站工作,休宁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制定了《休宁县人大代表工作站工作制度》,对轮值时间和轮值方式等作出规定。设立人大代表工作站,组织代表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受理企业、群众对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通过法定程序督促处理群众反映政务服务方面的问题。作为人大代表履职学习交流和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阵地、畅通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渠道、提高代表履职成效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的重要载体,人大代表工作站必将为代表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期待,促进休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休宁县人大办 金志诚)

 

您是本站第1512456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