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长江禁捕工作情况视察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6-16  
【字号:

 

        近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好汉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该县长江禁捕工作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华阳河杨湾闸、同马大堤杨湾至华阳段、华阳大轮码头、渔政信息化多媒体指挥中心,进行了沿岸巡江,详细了解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管理、“三无”船舶整治管理、退捕渔民安置、执法队伍建设以及指挥中心运行情况。

视察组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长江禁捕退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长江禁捕退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强调,要明确责任归属,压实主体责任,继续做好禁捕退捕各项工作;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联合行动,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要强化产业帮扶,妥善安置转产渔民,确保社会保障政策落实落地;要强化宣传教育,广泛宣传禁捕退捕重大意义,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望江人大办丁强)

 

 

您是本站第1460420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