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泗县人大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6-23  
【字号:

近日,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朝法赴丁湖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心坎上。     

在向阳村,赵朝法同村内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肯定了他们为国家建设和人民幸福作出的积极贡献,畅谈近年来向阳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他们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  

赵朝法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主动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确保广大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员”,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和革命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践行初心使命,为泗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您是本站第1509772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