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召开推动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专题主任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7-13  
【字号:

 

712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审议、讨论、总结、推动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代表评营商·助力‘亭满意’”代表集中履职活动已取得成果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工作监督、建立运行简报机制已取得成果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关于《滁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已取得成果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关于对市涉及营商环境规范性文件清理已取得成果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等四项专题汇报,并对四个专项工作汇报逐一作了点评、提出改进建议和完善要求,会议还审议了《滁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

会议强调,要将全市人大系统正在开展的这四个专项工作,与将要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询问、满意度测评、代表建议交同级政府有关部门办理并跟踪督办等,无缝衔接起来、有机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打好人大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结果运用,以更加有力有据的制度支撑和法律保障,依法督促和推动全市各级国家机关高质高效履行法定职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汇集全市亲商尊商、优商安商、聚商兴商的强大正能量,齐心协力打造滁州“亭满意”营商服务品牌。      

您是本站第1459843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