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雨山区人大常委会督查“小饭桌”监管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7-16  
【字号:

 

近日,马鞍山市雨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有关人员对全区小饭桌监管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壹加壹托管、臻邦教育、学硕教育、安徽裕泰棒棒堂托幼中心等4家小饭桌及托管机构进行实地察看。区市场监管局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区小饭桌及托管机构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指出,今年以来区市场监管局制定了《雨山区中小学生集体托餐服务食品安全基本操作规范》和人员健康管理等四项制度,建立一户一档监管档案,用“六个好”标准来规范管理,效果显著。在建议办理过程中主动邀请人大代表及机关工作人员进行跟踪,体现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督查组强调,希望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重视“小饭桌”管理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意识,从人身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卫生、人员素质等各方面着手全面提升管理水平;要制订切实可行的行业标准,争取在全市率先实行;要规范管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对存在严重隐患的小饭桌及托管机构,必须下决心关闭,推动全区小饭桌及托管机构监管工作健康发展。

 

您是本站第1460122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