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推进全县疫情防控体系建设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7-21  
【字号:

 

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全县疫情防控体系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赴县疫情防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等单位进行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全县疫情防控、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汇报会。  

调研组对全县疫情防控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针对专业技术人才缺乏、资金投入相对不足、基础设施不完善等问题,调研组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推进全县疫情防控体系建设;二要补短板、强弱项,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培养、基础设施配备,强化基层卫生体系建设,建立健全群防联控常态化机制;三要重宣传、造氛围,大力宣传有关预防传染病的法律法规,普及防疫常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升全县公共卫生保障水平。  

郎溪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疫情防控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下大力气解决专业技术人员紧缺、基础设施薄弱等突出问题,切实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防线。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您是本站第1510773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