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召开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7-23  
【字号:

720日,滁州市人大召开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新苏滁高新区、市发改委等8个市直单位结合自身职能,通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下半年经济走势;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通报了本区域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交流研讨财经工作下半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人大财经监督工作有关问题进行座谈,并结合实际对市人大常委会计划预算审查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聚焦营商环境建设,合力开展好“代表评营商,助力‘亭满意’”主题活动,推动全市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要深化预算联网监督,不断拓展预算审查监督的广度与深度,切实发挥联网监督的实际效用。

 

您是本站第1499704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