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人大开展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7-26  
【字号:

近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霍邱县和裕安区,实地查看了部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霍邱县、裕安区政府和市发改委、经信局、统计局等部门关于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

调研组指出,上半年以来,各县区、各部门努力克服了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市经济运行持续稳定向好。

调研组强调,要扎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既要沉稳应对发展中面临的风险挑战,坚定信心,做好长期应对外部局势变化的准备,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又要抢抓合肥都市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带来的机遇,精准施策,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聚焦经济工作重点,狠抓开发园区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六安市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

 

您是本站第1460149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