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员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7-26  
【字号:

723日,滁州市五届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研究会会长沈中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研究会副会长罗信翔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研究会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研究会紧紧围绕全市和市人大中心工作,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安排,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健全完善调研工作机制,认真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充实壮大理论研究力量,各项工作都在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定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健全调研工作制度,在调研组织上,实行研究组双组长制;在调研形式上,采取分组、组与组互动、集中组织等形式;在调研方法上,采取集中开展调研、专题研讨、互动交流以及外出考察等方式。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年度调研主题,充分发挥外部资源力量,积极开展人大制度理论与实践研究,努力推出一批高质量、有分量的理论研究成果。

 

 

您是本站第1510302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