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8-04  
【字号:

82日上午,滁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主持召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关于疫情防控的批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对做好全市人大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要求,结合人大工作、代表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机关要做好常委会领导对联系县(市、区)的开展督察督导的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查找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要发挥监督促进作用,相关委室要全面了解掌握全市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和最新部署要求,做好监督支持工作;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包保社区联系指导,发动机关党员干部投入疫情一线,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基层落实到位;要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向市人大代表发出倡议,动员代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加强人大系统宣传引导,利用好人大宣传主阵地,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正能量。(徐佐泉)

您是本站第1499635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