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8-17  
【字号:

 

近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实地调研+委托调研”方式对2021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分别召开了总体情况汇报会和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广德市和泾县的部分重点项目及重点企业,与12家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同时,委托其他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同步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经济运行全面恢复、快速增长,呈现稳中加固、稳中进位、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调研组指出,当前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还面临不少内在困难和外部挑战。对标全年经济发展各项指标,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目前经济形势的重要判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加强政策研究,认真做好经济指标的深度分析,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您是本站第1511358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