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裕安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调研督查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8-18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总体防控策略,坚持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有机结合,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裕安区人大常委会成立调研督查组,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调研督查。

从8月13日开始,调研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在全区范围内进行调研督查。调研督查组先后奔赴7个乡(镇)和3个街道,共31个单位和场所,重点查看有关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和机构建立情况,以及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手册情况。8月16日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对调研督查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对政府各主管部门前期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通报,列出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督查组强调,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环节的督查落实;要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按照“先管再筛”原则,及时集中隔离重点人群,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疫情、第一时间应对处置;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对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紧抓好定点医院院内感染预防与控制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孔祥银)

 

您是本站第1500453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