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旌德县人大调研财政预决算和计划执行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号:

近日,旌德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就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采取汇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县财政局、发改委、经信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统计局、旌德经开区管委会等 8 个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调研组指出,2020年全县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较好,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落实了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决议,推深做实财政和计划各项工作,有力有效促进了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帮扶力度,着力协调解决辖区内重点企业困难问题,力促工业经济发展。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人物同防,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双零”成果。要加强政策研究,重视政策传导与主导。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积极参与长三角地区合作交流。主动对接上级财政部门,根据旌德县实际情况,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要强化要素保障,健全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发展健康养老服务产业,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您是本站第1499610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