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青阳县人大召开评议审计工作动员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9-01  
【字号:

825日,青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盛率县人大工作评议组赴县审计局召开评议审计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重要职责的工作需要,是支持和促进“一府一委两院”改进工作的内在需要,也是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现实需要。县审计局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到这次评议工作中来,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科学组织,扎实推进评议工作开展。以宪法和法律法规为依据,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评议工作,确保整个评议过程科学规范。要压实责任,保障评议工作取得实效。加强对评议工作的领导,认真总结工作,深入查找问题,细致分析原因,着力研究对策,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通过这次工作评议,评出新作风,评出新干劲,评出新局面,努力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九华圣境、灵秀青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是本站第1500348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