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石台县人大听取和审议关于促进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9-17  
【字号:

近日,石台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国家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进一步完善就业服务,搭建好就业平台,改善就业环境,促进就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就业支持力度。对全县就业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建立基础信息台账,全面掌握石台县城乡劳动力基本情况和县内企业用工情况,有的放矢开展帮扶。充分发挥就业资金效益和国家政策引导作用,加强就业扶持资金规范化管理,防止资金沉淀。要拓宽企业用工渠道。整合劳动力市场和人才市场,为企业提供普通劳动力和专业技术人才两种不同层次的劳动力需求。鼓励企业吸纳本地劳动力,注重人性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劳动保障,实现企业和群众双赢。要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整合各类培训资源,以企业需求和劳动者素质提升为目标,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职业技能培训,建立起“培训+就业”一体化新模式。

您是本站第1460720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