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9-22  
【字号:

 

      日前,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开展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工作评议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英科医疗、理士电源、力幕新材料、巨成化工,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相关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濉溪县政府、煤化工基地、淮矿集团、市科技局分别汇报了科技创新支撑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政策措施落实等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已经步入新的阶段。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新技术产业量质并升,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提供新的发展动力。  

调研组建议,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大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积极落实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快研发机构建设、加强与高校的合作。要加大招才引智力度,重点关注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的企业,多渠道拓宽招商路径,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结合淮北实际,广泛听取企业意见,提高政策措施的针对性、有效性,合力营造关心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您是本站第1460035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