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宿州市人大常委会督办采煤沉陷区治理建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0-08  
【字号:

近日,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率队督办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号建议——《关于宿州市采煤沉陷区治理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部分市人大代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督办。

督办组一行前往埇桥区朱仙庄煤矿、芦岭煤矿采煤沉陷区治理项目现场,实地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督办会上,提出建议的市人大代表听取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对建议办理情况的介绍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推动工作落实进行沟通交流。

会议指出,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是政府的法定职责。办理单位要压实责任、优化举措,努力提升办理实效,让群众满意。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结合地方发展实际,不断提升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水平。要秉持辩证思维看问题,把握好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加大力度、完善机制,切实改善沉陷区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法定职责,强化规划引导、注重上下联动,狠抓工作落实,共同推动综合治理见成果、得实效。

您是本站第1500056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