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青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经济开发区建设和发展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0-11  
【字号:

 

 

日前,青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盛率队调研县经济开发区建设和发展工作,县委副书记、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胡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林陪同,县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及部分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柯力电气物联网产业园、赛唯特电子、欧德克阀门等部分企业的建设和生产情况,实地考察了宾阳路、园区标准地、园区标准化厂房等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开发区建设和发展汇报。调研组指出,开发区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缺少大项目,缺乏完整产业链,产业层次不合理,营商环境有待改善,规划布局需进一步完善等等。  

调研组建议,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优化园区空间规划和产业规划一是突出规划先行,推进产城融合;二是突出双招双引,在大项目上要有突破;三是优化项目服务,实行项目从签约、落地、开工、投产全过程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四是建立联动机制,举全县之力支持开发区建设与发展;五是强化作风建设,树立实干苦干意识,凝心聚力,早日实现“主导产业年产值200亿元、进入全省开发区考核50强、创建省级高新区”的奋斗目标。  

您是本站第1459222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